除草剂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最大的梦想
大概是世界和平

是超级可爱撩人的小金哟,不撩就送人的那种【下】

年龄操作,幼稚园pa,借帖子的真实事件改编

是记录金金撩凹凸众人的日常


07.嘉德罗斯的场合

有天,嘉德罗斯的爸爸有事,

就和幼儿园老师打电话说晚点去接,

后来他去接的时候发现别的小朋友都走光了,只有一个金发的小男孩陪着嘉德罗斯在玩。

...而小男孩的姐姐坐在旁边,

一脸无可奈何的等着(-。-;

看到嘉德罗斯的爸爸来了,金牵着嘉德罗斯的手亲手放到他的手里,很严肃地说,


“好了,现在我就放心了。”



嘉德罗斯:爸,这个渣渣我非他不娶了

嘉爸:儿子大了,爸爸管不住了



08.安迷修的场合

玩捉迷藏,

金总是在安迷修附近,

他对小声对安迷修说:

“如果你被人发现了,我就冲出去让他把我抓走!


这样他们就不会发现你也躲在这里了…”



安迷修差点当场冲出去,

大声宣告王子殿下不在这里

当然被金死死扯住了...


安迷修:王子殿下怎么那么好!我就算没马也要守护他!




09.帕洛斯和佩利的场合

帕洛斯奉命开车接佩利回家,
金远远地看着佩利上了帕洛斯的车,

慌忙跑过来和帕洛斯说:


“漂亮哥哥你开车慢一点哦~”

“漂亮哥哥你开车小心一点哦~”

“漂亮哥哥你开车不要着急哦~”



帕洛斯:嗯知道了知道了,所以蠢狗,你可以滚下车了,我决定带可爱的金小朋友回家哦~

佩利:???我做了什么???



10.秋姐的场合

金很少管秋叫姐姐,而是叫她:


“美美~”


有次金被秋姐狠狠的骂了并关在卧室里面壁。
过了一阵又觉得心疼,
就去打开了门,

金高兴的抱住了她:


“美美我好想你呀!”


“我刚刚那么凶你还想我啊?”


“我知道你是为我好啊!”


秋:我怎么有这么可爱的弟弟,想藏起来!




暂时没有后续了,

因为可爱男孩金被保护的太严实了

我已经难以靠近金小朋友的800米以内了,

为什么老师,小朋友和家长的眼神那么凶恶!!

【泪目】






评论(16)

热度(2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