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草剂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最大的梦想
大概是世界和平

是超级可爱撩人的小小金哟,不撩就送人的那种【中】

年龄操作,幼稚园pa,借真实事件改编

是记录金金撩凹凸众人的日常


04.紫堂幻的场合

幼儿园的老师要求大家画鱼。

小朋友们画了各种各样的鱼,金鱼,小鲤鱼,鲸鱼

紫堂幻画的是海底总动员的小丑鱼,乐观而向上

而金画的是紫堂幻


他说他画的是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美人鱼


紫堂幻【红着脸说不出话】



05.雷狮、卡米尔的场合

雷狮老师有事情需要请假几天,

就把卡米尔带来幼儿园介绍给大家,

作为这几天的代课老师,然后带小朋友玩耍

金对着老师雷狮惆怅地说:


“为什么要走?我很舍不得你,我会想你的...”


然后又对着新老师卡米尔说:


“还好有你来陪我们了,我好开心呀!”


......

两个老师当场反目!



雷狮:那个事情好像不是很重要了,卡米尔你可以回去了,小鬼还是我来照顾吧


卡米尔:大哥的吩咐我一定会完成的,大哥你就安心的走吧,金就交给我了,放心


雷狮:卡米尔你兄长我年纪大了,需要多和小鬼在一起,要学会听兄长的话


卡米尔:大哥,我已经安排好了养老院,那里比较适合你

 【雷狮兄弟塑料情 jpg.】



06.丹尼尔撬墙角的场合

丹尼尔老师问金,

更喜欢老师【特指丹尼尔】还是姐姐

他说都喜欢

丹尼尔再接再厉,又问,

金觉得丹尼尔老师更好看还是姐姐更好看?

他说都好看

丹尼尔不死心的说一定有一个更好看啊!

金认真地想了想,说:


“丹尼尔老师的眼睛会说话,


姐姐的嘴巴笑起来像一座桥”



丹尼尔被处于担心来看望金的秋姐拖走

秋姐一脸感动的泪目

丹尼尔被打到沉默


秋:下次还敢吗

丹尼尔,我错了,下次还敢



今天又是三个小小金的日常哟



下期预告

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

是什么让嘉德罗斯对父亲口出狂言

是什么让安迷修发誓今生至死不渝

是什么让帕罗斯把小小年纪的佩利独自丢在野外

是什么让秋姐对金爱恨交织

期待下期今日凹凸为您带来的精彩解说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3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